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电影 《西虹市首富》爆笑热映
建业渴望战胜苏宁
《解码游戏》“元气始发”
冠军之争惨烈 保级兄弟血拼
走心歌唱,带给观众新鲜感受
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 河南站“清凉”启动
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 第二站昨开拍
省围棋级位赛郑州赛区收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解码游戏》“元气始发”
众主演上演欢乐大冒险

本报讯(记者 秦华)由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银幕。7月30日,该片在京举行“元气始发”发布会,四位主演自影片杀青之后首次齐聚,发布会现场不仅爆料拍摄幕后花絮,更亲密互动玩转“元气大冒险”。

《解码游戏》以极具游戏感的电影风格,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影片剧情波澜起伏,节奏紧密,暗藏阴谋的高科技犯罪故事,却通过主创的巧妙心思和娱乐精神,散发着一股轻松、活泼、元气十足的影片气质。片中,韩庚、凤小岳、李媛三人临时组队,携手对抗神秘国际犯罪组织头领山下智久。

该片不仅拥有高颜值的主演阵容、新鲜炫酷的高科技犯罪,以及危险的跨国科技阴谋,更有犀利刺激的动作场面。韩庚现场回忆说:“这部电影里的动作戏,是我拍过最危险、最难的动作戏。我跟小岳从8楼跳下去那场戏,拍完晚上回家发现身上都是瘀青,但其实还挺过瘾的。”让人感受到台前幕后主创的辛苦付出和满满诚意。

这场“元气始发站”发布会也意味着该片全国路演也正式启航,接下来,韩庚、凤小岳以及山下智久将“兵分两路”奔赴广州、哈尔滨、深圳、杭州、上海等十城,为全国影迷补充夏日元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