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营企业引进优秀人才可享财政补助
汽柴油价格 今起小幅上调
我市调整物业服务 示范项目专家库
上半年家电网购 规模超2600亿元
郑州慈善援疆心理专家 为哈密灾区群众开展心理疏导
“利剑—2018”专项行动 处罚三家粉尘涉爆企业
两违规支付机构 被罚超7000万元
厦门警方破获一起利用短信 嗅探技术盗刷账户余额案件
炒股邂逅“大师”“白富美” “点对点”骗你没商量
我省核查资质 变化建筑企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核查资质 变化建筑企业
弄虚作假三年不得再申报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为加强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加快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省住建厅决定对资质情况发生变化的建筑业企业实施核查。

据了解,本次核查对象及内容为:2015年3月1日后(含3月1日)由省住建厅许可的建筑业企业资质,因企业法定代表人变更或企业发生重组、合并、分立、跨省变更等引起资质情况发生变化时,对企业申报该项资质时提交的人员社保、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及企业当前信用情况进行核查。国有及国有控股建筑业企业、省定重点培育建筑业企业除外。

核查将采取审核申请资料、核实信用情况和核查资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核查。若申请材料符合要求且在信用中国、信用河南网站无上述严重失信行为,申请法定代表人变更的随即办理变更事项,同时启动资质核查。对核查中发现存在资质申报弄虚作假,以欺骗手段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的企业,将依法撤销相应资质,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公开曝光,且该企业三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