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河南58项措施为企业降成本
预征对象超过万人 征兵体检全面铺开
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省观摩团到市政协 交流学习创文经验
52条路芳名初定今起请你提意见
郑州地铁运客突破7亿人次
我市部署意识形态 巡视专项整改工作
全市将推老人助餐助浴服务
郑州市移动源污染管控执法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观摩团到市政协 交流学习创文经验

本报讯(记者 王治)河南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观摩会正在郑州召开,昨日上午,观摩团一行到市政协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市政协副主席郭锝昌、张建国,市政协秘书长陈松林陪同考察。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郑州政协文史馆、三香书屋及机关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市政协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的措施和成效。

近年来,市政协以创建活动为支撑,以打造“书香政协”为重点,通过各类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增强机关干部文明创建参与感和获得感。去年以来,政协开展主题活动130多次,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领域凝心聚力,追求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精神文明。

在连续三届获得“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基础上,2016年底市政协创成“省级文明单位标兵”,2017年底创成“全国文明单位”,市政协已成为强化道德修养的大熔炉,提升文化素质的大学校,构建团结共事的大家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