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办印发《意见》 加强核电标准化工作
每辆车仅卖12元 11万人等退押金
采取更严管控措施 加快淘汰高毒农药
明天傍晚时分 会有“日偏食”
这个大南瓜 将近三百斤
贵州煤矿事故13人遇难 应急管理部挂牌督办
桥面到谷底 落差五百米
到海洋牧场平台游玩 这些安全事项得注意
陈奇:革命道路可断然走通
贷款七千得还36万 这伙人专坑在校学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到海洋牧场平台游玩 这些安全事项得注意
山东要求严格建立游客登离台账

新华社济南8月9日电(记者 席敏)眼下正值海上旅游旺季,不少人登临海洋牧场平台游玩。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加强海洋牧场平台安全管理,并提醒游客选择正规合法船舶登临平台,按规定穿着救生衣。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山东省目前已建成自升式、半潜式、漂浮式、移动式等不同类型的海洋牧场多功能平台32处,其中投入运营的海洋牧场多功能平台12处,在建和拟建17处。海洋牧场平台在承载海洋牧场管护的基础上,衍生出海洋牧场生态环境监测、牧渔体验、生态观光、安全救助等工作。

山东省近期开展的执法检查发现,一些海洋牧场平台存在安全隐患,包括建造程序不完备,未经海事部门或渔业部门检验的船舶运送游客,并有超载的现象,一些游客登临平台未穿救生衣等,给平台安全运营带来挑战。

宋继宝说,山东省将全面加强海洋牧场平台安全监管,责成各地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督促整改平台安全隐患。山东省还要求平台建造单位和运营管理单位严格落实责任,严格建立游客登离台账,强化游客全过程安全监控等,做好安全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