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校贫困生资助全面启动
豫锋物流入驻 郑州传化公路港
本月有6场人才招聘会
爱心桃送户外工作者
嵩山景区 周末举办泼水节
数字城管系统 培训昨日开班
女孩玩钢圈卡手 消防官兵巧解救
52条路芳名初定 今起请你提意见
公交宣传文明 行为促进条例
威胁买家改评价 最高可罚50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锋物流入驻 郑州传化公路港

本报讯(记者 成燕)采用定制化信息系统,货物实现全程条码跟踪,结合移动APP、微信等可实现货物全程可视化管理……昨日,随着深耕河南十年的豫锋物流正式入驻郑州传化公路港,标志着郑州智慧物流建设迈出坚实的步伐。作为首批入驻该公路港的本土知名物流企业,双方将强强联合打造郑州智慧物流新体系。

据传化智联河南大区负责人介绍,传化智联是传化集团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拥有全国最大规模的“公路港”网络,致力于建设一张覆盖全国、互联互通的中国智能供应链服务平台的传化网。截至2017年底,传化网的各类业务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郑州传化公路港是传化网在全国布局的枢纽之一,于2016年12月投资建设,连续三年被评为河南省A类重点建设项目。

据河南豫锋物流负责人介绍,该企业深耕河南本土十年,现拥有运输车辆500多台,员工2000多人,在全国拥有近300个服务网点。自去年9月与郑州传化公路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全力打造传化公路港郑州豫锋分拨中心。

记者在该中心看到,这里拥有标准化操作场地,以及全程追踪的走单系统、一站式卸车、仓配一体化及高效便捷的支付、金融服务。其省内网络与传化智联覆盖全国的干线网络可无缝对接,真正实现“一单到底”,降本增效。

省物流协会负责人分析说,随着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立体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不断提速,郑州交通区位优势将更加明显,以智慧物流体系建设为引领,郑州物流行业将不断优化升级,提高分拨效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