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美就俄前特工“中毒”对俄施加制裁
古特雷斯提名智利前总统巴切莱特为联合国人权高专
朝鲜媒体表示发表终战宣言是实现半岛和平稳定第一步
美国加州山火过火 总面积超25万公顷
以色列与哈马斯“边打边谈”
印尼龙目岛再发强震
获救少年足球队 4人取得泰国国籍
特鲁多:不想与沙特拥有不好关系朱拜尔:与加外交风波无调解余地
长崎举行仪式纪念 原子弹爆炸73周年
南苏丹总统宣布 赦免最大反对派领导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国联军空袭也门一客车
近百人伤亡

新华社科威特城8月9日电(记者 王薇 聂云鹏)萨那消息:一辆载有儿童的大客车9日在也门西北部萨达省达哈延市一处市场遭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空袭,造成至少43人死亡,另有64人受伤。

当地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遇袭的大客车载有60多名儿童,死者中大多是不到10岁的儿童。

萨达省是也门胡塞武装重要根据地。胡塞武装控制的电视台说,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发动了这次空袭。截至目前,联军对此尚未作出回应。

本月2日,荷台达省荷台达市的一个市场也遭到空袭,造成52名平民死亡、100多人受伤。当地卫生部门说,是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实施了此次空袭。

2014年9月,胡塞武装夺取也门首都萨那,后占领该国南部地区,迫使也门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打击胡塞武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