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县表彰 脱贫攻坚“星级家庭户”
城市蓝天美景 百姓安居乐业
管城区设置道路管理责任牌
小葫芦烙出新天地
做美化城市的践行者
合作社里的“羊群效应”
六旬老人拾金不昧 社区接力找寻失主
联合执法整治交通秩序
侯寨全面整治侯尖路
百名“考官”亮“见”问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设置道路管理责任牌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娄璞)近日,管城区分别在紫荆山路、东大街、未来路和航海路等27条主干道统一规范设置“道路管理责任公示牌”,标明路长姓名、职务、工作职责、联系方式等内容,向社会公开,接受市民监督。

为全面落实“路长制”,把责任落细落实,管城区制定下发“路长制”实施方案,明确各级路长,实行工作人员和文明劝导员定人、定车、定岗、定时、定责,沿街商户门前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包设施,逐步建立“路长制”管理长效机制。在27条主干道统一规范设置“道路管理责任公示牌”,“路长”的姓名、职务、工作职责、联系方式等内容一目了然。建立区级“路长”评比制度,对“路长制”工作开展红黑旗评比,每月评比一次,对连续两次累计3次评为黑旗的路段,对“路长”进行黄牌警告;对连续3次累计4次评为黑旗的路段,监察委对“路长”启动问责。每面红旗奖励3万元,每面黑旗处罚3万元,确保各级责任落实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