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电影《爱情公寓》正热映演员赵志伟绿城送欢乐
武磊加冕射手王 亚泰爆冷阻恒大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 首曝角色海报
建业预备队胜泰达
航体草皮翻修完工
老年朋友演绎健身气功风采
我愿做“砖”,引你看“玉”
电影《热带往事》开机
亲子篮球挑战赛郑州站举行
4000余名选手“武动中原”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影《热带往事》开机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近日,“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又一全新力作《热带往事》正式开机,彭于晏首度搭档张艾嘉、王砚辉、姜珮瑶,将为观众讲述一个发生在20世纪90年代末炎热夏夜的震撼故事。作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又一力作,影片由坏猴子影业签约新导演温仕培执导,宁浩担任监制,启用全新中青代结合超强阵容,集结彭于晏、张艾嘉、王砚辉、姜珮瑶,力求塑造“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序列中一个特别的存在。

本月 7日,监制宁浩探班电影《热带往事》拍摄,现场与导演温仕培就影片拍摄细节进行交流沟通。据了解,影片以上世纪90年代末为背景,讲述在一个全城停电的炎热夏夜,因为一起隐藏在黑暗之中的命案,三人被卷入其中,命运自此改变,并开启长达二十载的纠缠。而电影《热带往事》作为导演温仕培的长片处女作,影片美术风格具有独特“本土化”故事色彩。对于影片将以怎样的方式来呈现,导演温仕培表示,自己更追求“余味”,这部片子跟以往的作品对比将有很大不同,它更像是一首歌或是一个梦。

据悉,电影《热带往事》曾获得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单元“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特别关注项目”奖;并斩获第68届柏林电影节天才项目市场单元“VFF Talent Highlight Award”项目创投首奖,这也是华语史上首个获此奖项的电影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