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台风“摩羯”跑偏 绿城无雨天晴朗
首批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即将上路
雨中温情感动老人
郑州东站地区启用语音播报提醒
这个爱心饮水点 可以随时接水喝
暑期旅游市场价格大幅回落
爱心助学 百名学子圆梦
恒大瞄准新能源汽车蓝海 法拉第未来中国总部揭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个爱心饮水点 可以随时接水喝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岳永溆 文/图)昨日,在郑航街与大学路交叉口,一家专卖店门口摆放着一台专门服务环卫工人和执勤人员的饮水机,饮水机下放着一次性杯子,附近不少环卫工人都到这儿取饮用水,一名店员会不时出来给饮水机加水……

“这个爱心饮水点是专卖店老板专门给环卫工人和执勤人员安装的,平时还放有茶叶,中午休息时我们还可以进店休息。”环卫工人张师傅告诉记者。

就此,记者采访了爱心饮水点负责人李朋杰,他说,今年5月份专卖店开业以来,经常会有环卫工人进店找水喝,“就是这个举动让俺有了提供饮用水的想法,于是就买来了饮水机,为大家提供方便。”李朋杰说,前几天天气热,一天需要三桶饮用水,“只要店面在,就会坚持为大家提供方便,保证环卫工和执勤人员随时都能喝上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