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领到通知书 大学新生还有“功课”要做
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 连获四项国家专利
迎接七夕结婚登记潮 郑州各登记处启动应急预案
郑州市职工集体 婚礼10月举办
八旬老人意外倒地 白衣天使成功施救
车厢内放置垃圾袋 杜绝乱扔垃圾行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 连获四项国家专利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记者昨日从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马头岗水务分公司研发的“一种污水处理曝气系统”“一种污水除磷精确加药系统”“一种污水消毒精确加药系统”“一种污水处理曝气用鼓风机远程控制系统”四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目前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被授予“实用新型专利权”。

据介绍,这是中原环保自成立以来,获得的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认证。这四项专利技术的投入和维护成本低,创新性、新颖性、实用性、可复制性强,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作为我省首家以公用事业及环境生态类国有控股的上市企业,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污泥处置、污水处理上均拥有领先全国的核心技术。

下一步,中原环保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生产运营管理中的引领作用,在生产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尝试开拓市场,把各项技术成果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和应用,打造节能环保领先企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