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全省所有学校 实现宽带网络入班
7月全省规模以上 工业增加值增6.9%
前7个月郑州邮政 业务收入增25.87%
河南高职高专院校 首家海外学院挂牌
我市近期公布共享 单车行业规范文件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蓝天助学金发放
少林禅乐禅舞 文化雅集上演
即日起集中清查收缴非法枪爆物品
养老保险未缴满15年可延长缴费
环嵩山自行车 挑战赛9月鸣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高职高专院校 首家海外学院挂牌

本报讯(记者 王红)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首家海外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赞比亚大禹学院7月末在赞比亚下凯富峡水电站正式挂牌。

据介绍,赞比亚大禹学院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电建集团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合作共建,实现了我省高职高专院校海外办学的新突破,是校企双方长久以来友好合作的丰硕成果。大禹学院将以服务中国电建集团下属企业为立足点,面向赞比亚,辐射南部非洲,为“走出去”中资企业海外工程技术技能人才本地化培养与应用提供可靠的人才保障,必将大大节约企业人才使用成本。将为国际化水利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贡献中国智慧,输出中国方案,为世界职业教育做出中国贡献。

目前,该校三名经验丰富的双语专业教师已在赞比亚大禹学院任教,开展焊接、机械维修、工程测量等三个专业的教学工作,培养赞比亚急需的本土技术技能型人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