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大河村遗址发现 5000多年前陶器作坊区
瑞光创意工厂 开辟郑州文化新天地
印度电影《苏丹》真情动人
我省开始编纂​《谜语》卷
何冰王鸥刘蓓 “入住”《芝麻胡同》
美国“虎妈”的“女儿经”
磅礴奇观呈现“问道”内核
《九黎传说》开启救赎之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曝预告
磅礴奇观呈现“问道”内核

本报讯(记者 秦华)由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的游戏改编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昨日发布“古剑问道”版全新预告,首次呈现剧情脉络,瑰丽磅礴的奇观、炫酷多变的偃甲、热血沸腾的仙侠大战……电影不仅高度贴合原游戏内容,更承接了游戏内核“问道”精神。

预告中,乐无异(王力宏饰)、闻人羽(宋茜饰)、夏夷则(高以翔饰)三位江湖英侠因共寻偃甲大师谢衣(高圣远饰)而偶遇,其后又意外结识阿阮(吴千语饰),一同继承谢衣意志,与流月城展开殊死一战。此前从未在预告露面的沈夜(张智霖饰)初露真容,登场霸气十足,更是让电影悬念顿生。

从全新预告来看,电影整体剧情遵循了原游戏内容,提炼了游戏《古剑奇谭:永夜初晗凝碧天》的整个故事线,在海市博卖行、流月城、桃源仙居、从极之渊等多个奇境展开奇幻冒险。仙法奇术对决、炫酷偃甲激斗都以一流视效呈现,动作画面也让人热血燃动。

同时,电影与游戏一致,延续了“问道”这一主题,阐述了各个角色信奉的道义。每个角色的选择看似是形势所迫,但在选择的背后映射的却是各自所修之道。乐无异承谢衣之志对抗流月城,问的是他的成长之道;永不妥协的战士闻人羽,问的是她的正邪之道;欲除半妖之身的夏夷则,问的是他的本心之道……电影多面探讨了道之所向,以商业特效大片包裹着一场关于正义的思辨,为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世界观、理想提供了一定的启示。

据悉,该片将于10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