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设项目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将纳入失信黑名单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郑州市2018年第一批 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分配使用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决定 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
感念师恩 礼敬教师
自动投案是唯一正确选择
以监管执法高质量 推动安全发展高质量
这些银行卡 可取公积金
扶贫注资300万 助寒门学子圆梦
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郑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 书记、总经理李乔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自动投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决定 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

(上接一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武安、赵明恩、王广灿、王贵欣、赵新中、王铁良、范强、法建强、赵书贤,秘书长王福松出席会议。

副市长黄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东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市监察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委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有关专门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厅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察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和12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12名公民旁听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