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设项目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将纳入失信黑名单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郑州市2018年第一批 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分配使用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决定 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
感念师恩 礼敬教师
自动投案是唯一正确选择
以监管执法高质量 推动安全发展高质量
这些银行卡 可取公积金
扶贫注资300万 助寒门学子圆梦
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郑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 书记、总经理李乔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自动投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安监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以监管执法高质量 推动安全发展高质量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刘百鹏)近日召开的全市安监系统工作会议提出,全市安监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监管执法的高质量推动安全发展的高质量,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良好安全保障。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了荥阳市、金水区、航空港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做法的交流发言。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监管执法,强化风险管控与督导检查,持续打牢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平稳。但我市安全生产基层薄弱、基础脆弱,传统领域和非传统领域安全风险相互交织叠加,安全生产不容乐观、形势依然严峻,需要高度警惕和重视。

会议提出,全市安监系统要针对问题,突出重点、精准施策,高质量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监管工作。今年下半年要重点抓好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双重防控体系建设、智慧监管平台体系建设、考核问责体系建设工作。各地务必克服麻痹思想,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好关键时期安全防控、安全生产谈心谈话活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执法大督查活动。

会议强调,全市安监系统要立足改革,着眼长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治业务素养,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全面防控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以及推进应急管理机构改革顺利进行,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