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设项目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将纳入失信黑名单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郑州市2018年第一批 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分配使用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决定 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
感念师恩 礼敬教师
自动投案是唯一正确选择
以监管执法高质量 推动安全发展高质量
这些银行卡 可取公积金
扶贫注资300万 助寒门学子圆梦
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郑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 书记、总经理李乔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自动投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些银行卡 可取公积金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市区提取公积金使用银行卡范围已经确定。

根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知,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方便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即日起,郑州市区提取住房公积金可使用本人本市在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原银行、郑州银行、邮储银行中任意一家正常使用的一类借记卡(储蓄卡)。

详情可通过住房公积金客服热线12329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