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缴费标准上调
我市试行政务服务 “容缺受理”机制
3108套经适房 10日起轮候供应
小学新生入校 迈进新校园迎接新精彩
公积金贷款被拒 两种方式可举报
成品油价格今起调整92号汽油每升7.55元
我省教师张玉滚入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市房管局昨日发布 房屋租赁消费警示
中小学教师职称晋升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108套经适房 10日起轮候供应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我市拟于9月10日至14日组织经济适用住房轮候供应。本次供应为预登记,共计6个项目3108套房源。

据了解,此次供应的经适房包括二七区两个项目,分别是美景园和秀水湾二期,惠济区四个项目,分别是紫荆西园一期、保利海上五月花玫瑰园、保利海上五月花茉莉园、保利海上五月花百合园。其中,美景园为公共租赁住房转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秀水湾二期、保利海上五月花为剩余房源。本次轮候供应对象为依据《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取得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证的家庭,包括22511号至40936号(参加此次轮候人数与房源数一致,包含37960号以前放弃次数未达到三次的家庭)。

按照规定,本次供应采取在郑州市住房保障办事服务大厅统一组织,按有效资格证号,依次确认资格、选项目登记的方式进行。预登记开始前,将按有效资格证号进行通知,两天四次电话,一次接通即确认、四次未通不再打电话通知,同时利用短信平台进行通知。各个项目设立接待处,购房群众可自行前往咨询。随后,市民按规定时间到郑州市住房保障办事服务大厅,按照顺序号,依次选择项目进行登记,具有优先资格的家庭优先登记。

市房管局特别提醒,本次轮候的所有项目,在取得预售证前,严禁开发企业私自组织选房、收取定金或变相收取预付款等活动,违规企业由执法部门严惩,选房等活动不予认可。预登记购房户更要保持高度警惕,自觉依规选房交款,在项目未取得预售前如存在自行提前选房或付款行为,法律后果自负。本次轮候如有剩余房源,将继续进行常态化顺延登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