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市首批资助25位 中青年人才海外进修
妥善解决房改六大遗留问题
火车站区域9项 整治有序推进
精细化做好各项筹备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安全
慈善 让城市更加美好
慈善郑州 交通先行
脚踏实地 为郑州慈善赢得掌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首批资助25位 中青年人才海外进修

本报讯(记者 王红)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经过层层选拔,我市最终确定25位优秀中青年人才列入2018年度中青年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计划,将赴海外学习进修。

据悉,我市自2018年5月启动了中青年人才国际化培养计划,这一计划属于我市“智汇郑州”人才工程系列人才政策的一部分,以培养造就创新创业人才、领军和专业骨干人才、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为目标,每年资助一批中青年优秀人才赴国(境)外学习进修。

经过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全市最终确定25位优秀中青年人才列入2018年度中青年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计划。入选者涉及教育、科研、医疗等行业领域。按照计划,在入选者完成国际化培养回国后,我市将根据入选人员的进修情况分别予以3万~10万元不等的资助。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