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市首批资助25位 中青年人才海外进修
妥善解决房改六大遗留问题
火车站区域9项 整治有序推进
精细化做好各项筹备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安全
慈善 让城市更加美好
慈善郑州 交通先行
脚踏实地 为郑州慈善赢得掌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省民族运动会筹备情况
精细化做好各项筹备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安全

本报讯(记者 李娜 见习记者 翟宝宽)9月4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调研第八届河南省民族运动会冲刺阶段的倒计时筹备工作。

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体育馆,马义中察看了开闭幕式主席台的舞台搭建、会场布置以及会场的安全消防情况。在光华大酒店,马义中察看了代表团驻地宾馆的餐饮等服务保障工作,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察看了运动会比赛场馆的准备情况,在郑东新区龙湖,察看了参赛队伍的备战训练及安全防卫措施。现场听取筹委会办公室、大型活动部、竞赛表演部、安全保卫部、交通运输部的工作汇报。

马义中对第八届河南省民族运动会的倒计时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结合筹备工作情况,要求以“零失误、零差错”为目标,紧盯开闭幕式、场馆建设、安全保卫、酒店接待、卫生医疗等方面,狠抓细节,补齐短板,精细化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