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全市三年计划 建学校178所
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与河南省委 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在郑州召开
重点打击涉税违法犯罪 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
专家学者齐聚郑州 共商航空货运发展
中央扫黑除恶 第6督导组公告
郑州启动实施社会 事业人才荟萃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党组会议
绿城秋韵
我市部署推进停车场 建设管理权下放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党组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娜)市人大常委会近日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参加会议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督导有关工作安排;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落实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和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巡视整改部署安排,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责任,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突出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到位,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新时代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次全局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会议精神,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提升宣传思想素养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武安、王广灿、王贵欣、王铁良、范强、法建强、赵书贤,秘书长王福松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