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全市三年计划 建学校178所
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与河南省委 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在郑州召开
重点打击涉税违法犯罪 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
专家学者齐聚郑州 共商航空货运发展
中央扫黑除恶 第6督导组公告
郑州启动实施社会 事业人才荟萃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党组会议
绿城秋韵
我市部署推进停车场 建设管理权下放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部署推进停车场 建设管理权下放工作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市区停车场建设管理权下放工作部署会近日召开,对停车场管理工作机构建设、路内停车泊位下放、工作人员下沉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副市长黄卿出席会议。

根据日前我市印发的方案,全市将按照“重心下移、属地管理、责权对等、权随事走、人随事调、责随事转”原则,通过停车场建设管理权下放促进市区停车乱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王跃华表示,加紧推进停车场建设管理权下放工作,实现责权利相统一、管理重心下移,是我市改革城市管理体制、创新城市治理模式的一项重要变革。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站位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城市管理格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按照“五落实”“两不变”原则开展工作,确保停车场建设管理权下放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时间节点扎实有效推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