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电子商务领军 人物评审结果揭晓
谁在操纵952开头的骚扰电话?
我市上月非现场查处 超限超载车1272台次
我省对非洲进出口 前七个月持续增长
国庆假期 高铁票开售
高新区将轮候供应680套公租房
黄河风景名胜区推出 三大研学游主题线路
全市三年计划建学校178所
重点打击涉税违法犯罪 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
风机盘管机组电线短路 引燃塑料绿植装饰材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河风景名胜区推出 三大研学游主题线路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炜珂)在省旅游局刚刚公布的首批55家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名单中,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成功入围。昨日,该景区宣布面向全国青少年推出黄河及炎黄文化教育、地质科普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三大研学主题游线路。

为了进一步开展研学旅游,该景区结合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推出黄河及炎黄文化教育、地质科普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三大研学主题游线路。根据小学生、中学生以及高中生等不同的研学群体,该景区推出一日游和两日游研学旅游路线,设置不同的研学课程,让学生在旅游中感悟文化、阅读历史,让学生“在游中有所学、在行中有所思”,把课堂“活动”化,把活动“趣味”化。这些富有参与性、互动性、趣味性的研学产品,为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