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拳星滙”联合冠军赛河南站登陆绿城
省民族运动会 比赛7日擂鼓
朱婷参加集训备战世锦赛
老体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走进五云山
中原区积极打造营商良好环境助推发展
中原区选调20名干部 充实纪检监察力量
路院共治除“病根” 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
忠诚为民保平安
郑棉一厂生活区 大门修缮工程竣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群星荟萃角逐“拳新动力”
“拳星滙”联合冠军赛河南站登陆绿城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昨日上午,由小平体育主办、浦发银行信用卡冠名赞助的“拳新动力”“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第五期)河南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项颇具影响的拳击赛事将于9月13日在河南郑州黄河科技学院新体育馆激情开战。

本次赛事由国际四大拳击组织联合授权,亚太地区唯一受四大拳击组织联合授权的赛事平台“拳星滙”发起,并在CCTV5全程同步直播,与全国拳迷及广大观众共赏世界级的拳坛盛事。参赛选手云集我国拳坛顶尖人物,以及世界级实力选手同台竞技,号称“笑面书生”的李同辉、“利刃”牟小路、“低调男孩”伊力夏提·艾尼瓦尔等实力选手将会在擂台上献上精彩的表现。

“拳星滙”旨在“聚星、造星、耀星”,为拥有同样梦想、坚持追逐的拳手提供展现的舞台,培养中国自己的国际拳王巨星,并通过竞技赛场将拳击文化的价值魅力生动表达,向社会释放勇敢、坚强、励志的时代正能量。

本着对中华尚武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对体育精神的分享与传播,本次比赛将设立于武术之乡河南。本次赛事是河南传统文化与“拳星滙”品牌文化的一次完美融合,也是一次职业拳击运动魅力的独特演绎。在随后,“拳星滙”将会与众多退役拳击冠军共同联手,打造“拳星滙”拳击连锁俱乐部,开办网络公开赛及线下拳击赛,以及更多元化的相关活动。本次落地郑州,也将为郑州的文体产业、武术行业及职业拳击产业带来新的冲击以及新的动力。

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再次引领我国职业拳击产业的发展,推动职业拳击的国民影响力。赛事平台将吸收国内及中亚、东南亚拳击行业的优质资源,打造亚太地区最高水平、最具影响力及商业价值的国际级赛事品牌。赛事创始人、奥运拳击冠军张小平也不断用自己对拳击的热爱和努力,用自己对梦想的坚持和执着继续向我国职业拳击源源不断地注入“拳新动力”。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