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拳星滙”联合冠军赛河南站登陆绿城
省民族运动会 比赛7日擂鼓
朱婷参加集训备战世锦赛
老体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走进五云山
中原区积极打造营商良好环境助推发展
中原区选调20名干部 充实纪检监察力量
路院共治除“病根” 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
忠诚为民保平安
郑棉一厂生活区 大门修缮工程竣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征求意见 问计发展
中原区积极打造营商良好环境助推发展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程巍 )全省召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后,中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不等不靠,主动对标,结合实际,立行立促。日前,由中原区工商联牵头召开《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讨论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非公经济代表建言献策。

会议传达了全省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研究讨论了《中共中原区委、中原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讨论稿)》,与会人员结合文件内容和自身领域实际,围绕医疗卫生、教育咨询、服务外包、营商环境、网络服务平台建设、人才政策、网上工商联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原区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发展,以民营经济发展作为中原区经济崛起的着力点和重要支撑,以坚如磐石的定力增强民营经济发展信心。座谈会以征求意见的形式,了解非公经济企业的心声,研究解决发展障碍的办法和对策,通过切实举措,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力破解发展难题、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努力构造新型政商关系。

中原区工商联负责人表示,要实施企业家培训计划,强化思想引领、注重政治安排,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推动民营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中原区工商联要当好非公经济的“娘家人”,持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围绕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融资难、用地难、政策落地难等瓶颈问题,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出台更加细化、更加有效的举措,形成整体合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中原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据介绍,中原区将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为抓手,会同有关部门下基层、进企业,倾听基层声音、把脉企业困难,全方位、不漏项、原汁原味地收集梳理意见和建议,推动中原区非公有制经济大发展大提升,争取用五年时间把中原区打造成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