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李树建中华美德 三部曲唱响天津
豫剧,书写新时代的华丽篇章
姚晨马伊琍诠释坚韧母爱
《我是检察官》定档9月20日
不应通过影视剧学历史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现实题材电影《找到你》点映
姚晨马伊琍诠释坚韧母爱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昨日,由吕乐执导,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在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举办首映观影活动,不少观众观影时感动落泪,更有业内人士将本片誉为是一部“小题材、大制作”的高品质电影。

作为今年国庆档唯一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片,影片讲述的是两位身份不同的母亲因一名孩子产生命运交错,在重重矛盾困境中寻爱与救赎的故事。影片采用华语片少见的双女主设定,姚晨与马伊琍两位实力派女演员首次大银幕飙戏,细腻诠释出两种不同的母亲形象。影片镜头自然真实,展现母爱坚韧不摧的主题,震撼人心。

影片中,姚晨所饰演的职场母亲是电影的线索人物,从初登场光鲜干练的自信女白领,到丢失孩子后的惶惑慌张,她完美诠释了角色的各种状态;而马伊琍所饰演的另一位母亲呈现的是表面平静、暗流汹涌的状态,她从造型到角色突破之大,令很多观众在前30分钟都没认出来。她们所呈现的是当代母亲最真实的状态——有来自生存环境的压力,有徘徊于工作与家庭之间的焦虑,在所有这些困境之中,支撑她们的力量是对孩子原始的母爱本能。

据悉,影片将于30日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