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团结·智慧·勇气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 莅郑开展专题调研
拿出实招硬招 深化“放管服”改革
依法依规合情合理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新型移动抓拍警车上路
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 发展论坛今日在郑开讲
近期天气起伏大 明日最多降6℃
省民族运动会 今晚8时开幕
郑州启动38个 生态保遗项目
航空港区持续发力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基层接访
依法依规合情合理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本报讯(记者 袁帅)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到荥阳市接访,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他要求相关部门在解决群众诉求时,要坚持依法依规与合情合理相结合,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在荥阳市信访接待中心,靳磊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听取来访群众诉求,仔细阅读来访群众材料,核实有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靳磊要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认真调查核实,综合分析研判,尽快处理到位,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对待历史遗留问题,要尊重历史,要有创新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从大局出发,以事实为依据,在依法依规基础上合情合理妥善解决。具体工作中,要做到细致耐心,程序公正、公开、透明,把百姓关切的问题讲清楚、解决好。注重基层基础建设,充分发挥村两委在化解群众矛盾纠纷中的排头兵作用,做实基层群众“连心”工作,做好政府和群众的沟通工作,让基层党组织在解决群众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依法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当地,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