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第八届“三山同登” 周日云台山启大幕
全面规划北京冬奥会参赛工作
全国中小学生将参与“我心中的冬奥吉祥物”主题活动
郑州业余网球团体赛收拍
郑州队射落14金
市第七届毽球联赛落幕
郑大体院收获颇丰
《碟中谍6》惊险动作戏引爆银幕
省图书馆与哈密图书馆结对共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碟中谍6》惊险动作戏引爆银幕

本报讯(记者 秦华)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全国热映中。上映15小时票房破亿,两天斩下3亿,截至昨日票房已达6.4亿,刷新8月进口片开画票房历史纪录。各大评分网站也全线飘红,豆瓣得分8.3,优于96%动作片一骑绝尘。

近日,影片趁热打铁发布“极速飙车”版幕后特辑,重磅曝光了阿汤哥驾驶重型机车表演飞车追逐戏份的幕后细节。据了解,为拍出精彩的飙车过程,剧组与凯旋门协商并获得了90分钟的额外时间进行拍摄。为了避开早高峰,他们凌晨就来到了拍摄地点,当时周围的大理石建筑上还挂着清晨的露水,这对拍摄高速行驶镜头非常不利。然而阿汤哥还是在没有戴安全头盔、安全装置临时失灵的情况下,在湿滑的地面上、70辆行驶的车辆中成功完成了高速追逐戏。呈现在大银幕上的画面,让观众大呼刺激、心惊肉跳。

除了巴黎飙车大戏,高跳低开、厕所肉搏、直升机追逐等高燃场面也都是大家的心头好。尤其是高跳低开场面,作为首次登上大银幕的军事级别难度跳伞动作,阿汤哥要在25000英尺以上起跳,2000英尺以下开伞,为完成这一高难特技,包括训练实拍在内阿汤哥总共进行了106次跳伞,最终呈现的效果让无数观众感慨阿汤哥如此拼命,“全程手心冒汗”“鸡皮疙瘩都出来了”“紧张到令人窒息”等描述频频出现,真情实感刷爆各大平台。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正在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以及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