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到郑州下沉督导
争做“四有”好老师 培养可靠接班人
向建设领域黑恶势力亮剑
我省庆祝第34个教师节
中央扫黑除恶 第6督导组公告
导 读
第八届省民族运动会开幕
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 航空货运发展论坛举行
产业转移对接活动 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郑州首次最美公路人 养护工评选开始投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到郑州下沉督导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见习记者 翟宝宽)9月5日至6日,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组长盛茂林一行到郑州市开展下沉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盛茂林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扫除黑恶势力,坚决彻查“保护伞”,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盛茂林一行到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实地督导,与荥阳市、郑东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乡镇干部、公安机关民警进行座谈,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盛茂林指出, 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坚定性、彻底性、全面性、持续性、实效性,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要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要全面扫除黑恶势力,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确保打击全覆盖、不留死角,坚决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

盛茂林强调, 要敢于较真碰硬,坚决彻查“保护伞”,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与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结合起来,深挖彻查涉黑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要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强化村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使黑恶势力失去滋生土壤,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省市领导舒庆、靳磊、黄保卫、马义中陪同参加下沉督导活动。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