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力争5年全省上市企业达百家
慰问一线优秀教师 送去节日问候祝福
中牟县检察院精准办案 打响扫黑除恶歼灭战
提供多项服务 方便市民生活
我市清理整顿文化类“山寨社团”
“我为郑州不动产登记提建议” 邀您来参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供多项服务 方便市民生活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吴赛)近日,为方便广大市民缴纳生活费用,郑州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银联协商合作,利用辖区内网点多的优势,布放大量“金燕全民付”受理终端机,全面推出自助缴费业务,受到市民欢迎。

“金燕全民付”业务是郑州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满足市民家居生活、娱乐学习、网上购物等支付需求而专门开辟的便民支付服务,可提供水费、燃气费、暖气费、有线电视费的缴纳、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等多项便民服务。

另外,郑州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还开展了大量的电子化便民业务,充分发挥服务平台的作用,不断丰富电子银行业务功能,积极优化手机银行客户端,加快水、电、燃气等缴费的电子支付功能建设。并进一步丰富金融IC卡功能,积极与公交、校园、供水、供电等公共服务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一卡多应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