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力争5年全省上市企业达百家
慰问一线优秀教师 送去节日问候祝福
中牟县检察院精准办案 打响扫黑除恶歼灭战
提供多项服务 方便市民生活
我市清理整顿文化类“山寨社团”
“我为郑州不动产登记提建议” 邀您来参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为郑州不动产登记提建议” 邀您来参与

2016年8月25日,郑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开启。如今,郑州不动产登记已悄然走过两年时光。不动产统一登记是一个新生的、复杂的系统工程,牵一发而动全身,许多工作都需要“摸着石头过河”。两年来,郑州不动产登记工作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理念,从初期的排长队,到现今的微信预约精确到小时,彻底告别排队;从办证慢需30个工作日,到如今根据业务不同“最长7个工作日,最短1个工作日办结”;从原来办证难,到如今依托“互联网+”服务,部分业务在网上前置受理,现场“一窗受理”;目前正在全面推进“一次办妥”,群众只需跑一趟。

郑州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进步,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关心和期望。对比以前,登记工作虽然已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广大市民的期待和上级“放管服”的要求,还存在不小的差距。怎样让大家办事更满意?怎样让不动产登记更便利?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决定面向全体市民发出征集,诚邀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即日起,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长江路大厅设立领导值班接待制度,前往办理业务的市民可以现场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公众也可通过邮件或电话向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送自己的真知灼见,邮箱:zzsbdcrsxc@163.com;电话:68868280。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对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以研究和吸收,进一步提升改进郑州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的措施和制度。再次感谢广大市民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