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希丁克出任中国U21男足主教练
钧瓷《华泰尊》将成国礼
焦科维奇再夺美网男单冠军
我省指挥家出任国际音乐节评委
爱情电影《念念手纪》即将上映
郑港徒步大会 开始发放服装
省运会郑州代表团今日出征
魅力郑东彩色音乐节上演
元老足球赛激战西宁 河南代表队挺进四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情电影《念念手纪》即将上映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根据日本超人气小说改编的影片《念念手纪》将于本月14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在奥斯卡新建文影城举办超前观影,悲伤的爱情故事令不少观众潸然落泪。

据了解,爱情电影《念念手纪》根据畅销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改编,讲述了志贺春树与山内樱良因为一个秘密而成为形影不离的朋友,春树在陪伴樱良度过她生命中最后一段时光的同时,产生了对生命新的认知的故事。小栗旬饰演的成年志贺春树通过第一视角的回忆,一点点揭开12年前不为人知的秘密与一段虐恋,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特别是小栗旬发现12年后书信时眼角落泪的场景,堪称片中最动人的一刻。

观影结束后,大部分观众对电影中纯粹的爱情故事赞不绝口,直言“电影流露的真情细腻感人”。山内樱良和志贺春树之间“陪你一程,念你一生”的感情,更是勾起了不少观众对青春年少时的回忆。有影迷称这部电影告诫人们“要抓住现在,不要留下遗憾”。还有不少影迷意犹未尽表示“这是一部看无数次也不会厌倦的电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