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俄总统普京举行会谈
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与河南省委 第二次边督边改对接会召开
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第一下沉小组督导郑州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以扎实整改成效体现 绝对忠诚和政治担当
我市召开专家论证会 共话黄帝文化精髓
确保市级政务办事 大厅10月底前投用
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 推进以案促改深入开展
中央扫黑除恶 第6督导组公告
关于警报鸣放有关事项的公告
首届“郑马”11月3日开跑报名通道明日全球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 推进以案促改深入开展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班子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刘金志,省纪委监委第一执纪监督室主任李威等到会指导。

会上,周富强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紧扣“九个聚焦”和以案促改领导班子“五查”要求,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提出市纪委监委整改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金志表示,郑州市纪委监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周富强说,巡视整改关键是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以案促改要突出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各项工作须注重统筹性、科学性、实效性,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推进以案促改深入开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