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国际马拉松引各方关注
省十三运即将全面开赛 郑州选手力争再创佳绩
“山娃团队”要圆“郑马”梦
拳击联合冠军赛今晚登陆绿城
《商都九君》画册出版
展示郑州形象 走出郑州精彩
南飞雁: 触笔凡俗生活 描摹世态人心
《超能泰坦》有望引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超能泰坦》有望引进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当地球沦为一片废墟,人类该何去何从?记者获悉,由伦纳特·拉夫执导,曾主演过《阿凡达》的演员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科幻巨制《超能泰坦》将有望引进,向国内观众一展神秘科幻质感。

据了解,《超能泰坦》讲述了一群军人被选中参加一项名为“泰坦计划”的军事实验项目,目的是为让人类能够在环境恶劣的泰坦星上生存。除了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这样的一线巨星,众多配角也十分出彩。影片中,他们不仅为实验者注射昂贵的药物、进行数次高科技手术,还悉心陪护每一个“进化”阶段的人,并实时监控进化效果。可是,看似对实验者悉心照料的人却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二人表面在实行改造计划,实则有着自己的秘密打算,为这项实验蒙上一层神秘的未知色彩。与以往的科幻电影不同,《超能泰坦》在打破穿越、救援老套路的基础之上,试图贴近现实,打造最真实的“星球移民”图景,为观众开启多年以后人类生存的大幕。无论是实验室的高端设备,还是先进的医疗技术,都为观众展现了医疗系统高度发达的未来场景。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