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出台新政完善公车改革财政配套制度
坚决对公款旅游说“不”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为郑州增光添彩
“公交都市”创建将迎“国考”
即日起全市开展 环境问题大排查
新力电力电缆隧道 各项目正顺利推进
中国品牌日510品牌行动走进郑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力电力电缆隧道 各项目正顺利推进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昨日上午,副市长史占勇赶赴新力电力电缆隧道工程工地察看施工进展,了解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据介绍,新力电力电缆隧道工程全长14.04公里,其中沿陇海西路、西四环、南四环至徐庄变,全长12.76公里,自陇海西路西四环立交处分支向北至规划瀚海变,全长1.28公里,电缆隧道采用盾构、顶管、暗挖三种施工工艺,三次下穿郑西高铁,并穿越须水河、孔河、贾鲁河,总投资约5亿元。隧道建成后,4道220千伏电缆将由隧道内穿过,为豫能热电有限公司(新力电力有限公司异地迁建后名称)两组660兆瓦的热电联产机组提供电力输出。目前各项目正顺利推进。

史占勇表示,新力电力电缆隧道工程是我市重要的清洁工程、惠民工程,各相关单位要站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这一项目的重要意义,明确责任、加强协作、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作业面,保证按时、保质完成既定建设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