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推出双节文化旅游大餐
郑州通航产业展开腾飞之翼
二七困难群众可免费体检
中牟广惠街互通立交通过验收
新郑点验社区服刑人员
东区多举措护航“开学季”
惠济开展妇女健康知识巡讲
驻村书记当“媒婆” 乡村土产销路多
落实“路长制” 力争“路长治”
管城设农民工工资应急周转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推出双节文化旅游大餐

本报讯(记者 成燕)中秋节、国庆节将至,记者昨日从巩义市旅发委了解到,康百万庄园、长寿山、杜甫故里等多家景区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及优惠政策。

9月24日19:00~21:00 ,康百万庄园及杜甫故里将举办“中秋月圆话家道”中秋节晚会。9月24日当天出生的游客凭身份证可于中秋节免费参观这两家景区。10月1日~7日,康百万庄园将推出实景演出。杜甫故里将举办穿越唐朝会诗圣活动、 缅怀诗圣献花活动。同时,名叫“国庆”“建国”的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参观以上景区。竹林长寿山将于9月22日~24日推出中秋文艺晚会及民俗演艺活动,中秋节期间,进入该景区的游客,均可在活动现场免费品尝美味月饼,姓名含有“中、秋、月、圆”字样的游客凭身份证免费入园。青龙山慈云寺将于9月23日晚18:00~20:00 举行天文望远镜观月、月上古筝、点亮莲灯活动,并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9月22日~24日,该景区实行购买三张全价门票免一位随行游客门票。偃月古城将于9月22日~10月7日举行农民丰收节文化展演、知青文艺节目展演、退伍军人文艺演出、文化艺术节展演等民俗演出。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