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推出双节文化旅游大餐
郑州通航产业展开腾飞之翼
二七困难群众可免费体检
中牟广惠街互通立交通过验收
新郑点验社区服刑人员
东区多举措护航“开学季”
惠济开展妇女健康知识巡讲
驻村书记当“媒婆” 乡村土产销路多
落实“路长制” 力争“路长治”
管城设农民工工资应急周转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困难群众可免费体检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刘国平)为了给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困难群众得到党和政府更多的关爱,近日,二七区民政局委托二七区人民医院为全区困难群众及60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为做好这项工作,二七区民政局提前安排部署,确保第一时间将免费体检的活动通知到困难群众。考虑到大多困难群众因年龄较大或者自身身体状况欠佳,该局联合二七区人民医院抽调多名党员志愿者提供各项服务,确保体检顺利完成。体检项目包括内科、血糖、血脂、肝肾功能、腹部及颈部血管彩超等14项检查。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届时全区将有1400余名困难群众享受到免费体检,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体检对象除了低保、特困人员以外,还包括了全区60岁以上老人,同时根据困难群众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增加一些必要的检查项目,体检结束后,医院还准备了营养早餐,免费提供给困难群众。对路程较远的群众二七人民医院专门安排车辆负责接送,对年老患病行动不便的对象,提供上门体检服务,体检结果由责任医生通知并送达到个人,并为其建立健康档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