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WDG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今晚开幕
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 下周启幕
建业飞抵重庆 渴望“渝战豫勇”
省运会省辖市县组乒乓球比赛 郑州选手包揽青壮组单打冠军
赵国安:让精美的密玉会“唱歌”
百余名塔沟学子 光荣入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运会省辖市县组乒乓球比赛 郑州选手包揽青壮组单打冠军

本报周口专电(记者 陈凯 文/图)激情的挥拍,热情的呐喊……昨天的周口西华县体育馆“热闹”非凡,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组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在这里激战正酣。在当日结束的比赛中,郑州市乒乓球队的刘毅、石丹分获男、女青壮组单打冠军,同时队伍共计获得了7个男、女青壮组单打项目的一等奖。

本届省运会省辖市县组比赛设有青壮组和长青组两大组别,均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各四个项目。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我省省辖市、省直管县(市)27支代表队的353名选手参赛,全部比赛将于20日结束。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选手来自社会各个阶层,既有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也有退休的职工,还有普通群众。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符合参赛条件的已经退役的专业运动员也纷纷参加本次比赛,使得竞争异常激烈。郑州市共派出了8男8女共1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全部组别和项目的角逐,在昨日结束的男、女青壮组单打比赛中,刘毅和梁科文分获男子青壮组的冠军和季军;石丹和孟玲玲则包揽了女子青壮组的冠、亚军。根据本次比赛相关竞赛规程规定,男、女单打项目分别排名前14名和前11名的选手都将获得一等奖。这样一来,除了已经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外,我市还有晋辉、孟仲祎两位男选手和张沂星一位女选手获得了男、女青壮组单打项目的一等奖。

乒乓球项目在我市有着光荣的传统,曾走出过“乒坛女皇”邓亚萍这样的实力派人物,同时乒乓球项目在我市也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本届省运会省辖市县组乒乓球比赛首战告捷,正是对我市乒乓球项目广泛开展的最好褒奖。郑州市乒乓球队领队史蕾告诉记者,本次乒乓球比赛后面的焦点主要集中在15日和20日的上午,15日将进行男、女青壮组团体决赛;20日则将展开男、女长青组团体决赛的争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