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WDG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今晚开幕
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 下周启幕
建业飞抵重庆 渴望“渝战豫勇”
省运会省辖市县组乒乓球比赛 郑州选手包揽青壮组单打冠军
赵国安:让精美的密玉会“唱歌”
百余名塔沟学子 光荣入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余名塔沟学子 光荣入伍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日前,来自嵩山脚下来的万名少林小子聚集在塔沟五环训练场,欢送100多位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在校学生成为新入伍的解放军战士。

在这次隆重的欢送会上,123位身着迷彩服、佩戴大红花的学员格外醒目,他们是来自塔沟教育集团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的学生,已经分别被海军陆战队、武警总队“猎鹰突击队”等部队特招,光荣地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新兵战士。

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兵人才输送基地”,武术职业学院自2008年以来,已经为海军陆战队、南海舰队“蛟龙突击队”等特种部队输送了1200多名优秀毕业生,所输送学员也曾经多次参加亚丁湾护航、国际特种兵大赛等军事活动。每年为应征入伍的学生新兵举办欢送仪式,也是塔沟教育集团的惯例。

“军人是一个特殊的职业,肩负着神圣的职责,选择了做军人也就选择了全社会最崇高的职业。塔沟集团素有拥军报国的传统,学员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和精湛的武术技艺,深受部队的欢迎和青睐。希望应征入伍的学员们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素质,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合格军人,同时也以此来激励更多学员投身祖国的国防事业。”塔沟集团董事长刘海钦动情地说道。

欢送仪式后,这123名入伍的学生新兵将立即奔赴祖国各地,开始自己的军营生活。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