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推出双节文化旅游大餐
郑州通航产业展开腾飞之翼
二七困难群众可免费体检
中牟广惠街互通立交通过验收
新郑点验社区服刑人员
东区多举措护航“开学季”
惠济开展妇女健康知识巡讲
驻村书记当“媒婆” 乡村土产销路多
落实“路长制” 力争“路长治”
管城设农民工工资应急周转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开展妇女健康知识巡讲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冯丽竹)为切实做好适龄妇女“两癌”筛查民生实事项目,提高广大女性对妇女“两癌”筛查的参与率和救助政策以及妇女健康知识的知晓率,使大家能够真正认识到定期“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11日上午,惠济区妇联在爱康服务中心举办“商都讲堂助力乡村振兴妇女‘两癌’政策暨健康知识巡讲活动”。

活动中,惠济区妇联负责人就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政策和全国、省、市有关妇女“两癌”的救助政策为在场的妇女姐妹们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发放了《妇女两癌政策和健康知识宣传页》。活动特意邀请郑州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曹士红和乳腺科医师陈艳丽两位专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宫颈癌、乳腺癌的防治知识。巡讲结束后,郑州人民医院的医生们还对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的适龄妇女朋友进行了免费“两癌”筛查,并建立了健康档案。据了解,商都讲堂助力乡村振兴妇女“两癌”政策暨健康知识巡讲活动将分别走进惠济区的8个镇(办),开展知识普及和健康教育,让“两癌”政策暨健康知识惠及更多适龄妇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