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巩义推出双节文化旅游大餐
郑州通航产业展开腾飞之翼
二七困难群众可免费体检
中牟广惠街互通立交通过验收
新郑点验社区服刑人员
东区多举措护航“开学季”
惠济开展妇女健康知识巡讲
驻村书记当“媒婆” 乡村土产销路多
落实“路长制” 力争“路长治”
管城设农民工工资应急周转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女司机超员闯卡 碾压辅警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徐志伟 李海昀)一女子驾驶的面包车超员,因怕被查,开车撞倒并碾压执勤辅警。昨日记者从巩义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女子已被刑事拘留。

11日上午,310国道巩义市大峪沟镇桥沟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接警后迅速出警,参与救援。就在这时,执勤民警发现由东往西开来一辆面包车,疑似超员,便向面包车挥手示意停车检查,没想到面包车非但不停,反而加速通过了卡口,于是立即通知第二卡口的执勤人员。由于堵车,面包车只能在第二卡口停了下来,民警立刻上前询问。面包车一看民警过来,立即开车逃离,将站在车辆侧前方的辅警滑伟杰蹭倒,轮胎划过脸部,并从右侧肩部、胸部及上肢碾压过去。事发的太过突然,恰好巩义市公安局夹津口派出所民警经过,立即协助交警三中队的民警将面包车控制住,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滑伟杰被送至巩义市人民医院。经医生检查,初步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需继续住院观察。面包车司机邵某被民警控制后移交至巩义市公安局大峪沟派出所。当晚,邵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巩义警方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