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中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揭牌
二七区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青柠计划”助力城市管理
金水河里请勿撒网捞鱼
北师大创新实验学校入驻惠济
惠济区举行历史影像展
管城区人民调解员集中“充电”
荥阳举办农机新技术推广培训
小胡同里的“百家宴”
西流湖街道“城管+”模式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举办农机新技术推广培训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李彦永 )昨日,荥阳市举办2018年农机新技术推广应用培训会,来自全区15个镇(街道)的100余名基层农机技术人员、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等参加了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荥阳市农机推广站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课时安排和培训内容。培训特邀省农大机电学院李赫、李保谦教授以幻灯片的形式讲授了深松整地管理服务系统与现代农业装备技术的发展、减量高效机械化植保技术等新型技术。培训班发放农机技术书籍、资料200余份。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表示要把学到的农机新知识、新技术应用到生产实践中,做好农机示范主体和农机大户在基层农机体系中的示范、辐射、带头作用,并以点带面向更多的农民朋友作宣传讲解,促进荥阳农机化新技术推广应用的快速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