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中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揭牌
二七区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青柠计划”助力城市管理
金水河里请勿撒网捞鱼
北师大创新实验学校入驻惠济
惠济区举行历史影像展
管城区人民调解员集中“充电”
荥阳举办农机新技术推广培训
小胡同里的“百家宴”
西流湖街道“城管+”模式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胡同里的“百家宴”

本报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王丽茵

“这个花卷是玫瑰造型,真别致!”“来尝尝这个老式鸡蛋汤,味道相当地道!”近日,在二七区淮河路街道淮河社区的连心胡同里,一场别开生面的“百家宴”热热闹闹开场了,居民们纷纷端出自己的拿手好菜请大家品尝,街坊邻居们一起品菜肴、赏歌舞、拉家常,现场一片祥和温馨。

这也是淮河社区“中秋佳节庆团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的组成部分。当天,淮河社区的党员代表、公共单位和居民们共聚一堂,提前欢庆中秋佳节。

优美的舞蹈跳起来,欢快的歌儿唱起来。现场,居民们纷纷献上自编的节目,有合唱、舞蹈和老年模特队,两个半小时里,小胡同的居民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社区文化生活带来的幸福和满足。其间,淮河路街道相关负责人给住在胡同里、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发放生日卡片,并现场进行入党誓词宣誓,铮铮誓言提醒大家饮水思源、有着幸福生活不忘忆初心、念党恩。

临近中午,居民们烹饪的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一一端上桌,把当天的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美味,像极了一家人。经过大家提议,菜肴还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拿到奖品的居民更是喜笑颜开。大家纷纷表示,百家宴包含百家味,变的是滋味,不变的是连心胡同始终紧密相连的一条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