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建业跌进降级区
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精彩落幕
河南徽商不敌北控
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激情开走
魅力街舞绽放青春激情
“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启动
郑州健儿摘金夺银收获丰
《小小说精品系列》新书首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做客山城一球憾负重庆斯威
建业跌进降级区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张外龙接任河南建业主帅之后高兴没多长时间,四连败的糟糕战绩让建业持续在保级圈徘徊。上周六,在关键的保级战中,建业做客山城最终以0∶1遗憾地负于重庆斯威。凭借这场及时的胜利,斯威实现了反超,而命运多舛的建业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彻底被打入降级圈。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斯威更加积极主动,第21分钟,费尔南多右侧底线传中,卡尔德克头球破门,帮助主队1∶0领先。本赛季两场对阵建业的比赛卡尔德克都有进球,堪称建业的“克星”。

下半场,落后的建业发起反扑,第51分钟,外援里卡多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既缺乏力度又没有打出角度,正中斯威门将邓小飞下怀。第87分钟,建业另一名外援巴索戈再次错失单刀良机,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他的推射偏出了立柱,错失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最终斯威将胜果保持到终场,并以1分之差反超建业,暂时逃离降级区。

尽管保级之路异常艰辛,但张外龙还是信心十足:“尽管输了,但我们的队员把所有准备都打出来了。后面的比赛会很困难,我们会通过努力,去克服这些困难,完成保级目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