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中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揭牌
二七区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青柠计划”助力城市管理
金水河里请勿撒网捞鱼
北师大创新实验学校入驻惠济
惠济区举行历史影像展
管城区人民调解员集中“充电”
荥阳举办农机新技术推广培训
小胡同里的“百家宴”
西流湖街道“城管+”模式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流湖街道“城管+”模式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魏少杰 )西流湖街道积极推行“城管+”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新模式。该街道充分动员社会资源和力量参与城市管理共管共治,他们向家长和周边商户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讲解文明交通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要求。

针对商业街区、集贸市场、学校、居住小区、建设工地等重点区域的突出问题,西流湖街道还制定管理规范,明确管理目标,细化工作标准和整治流程,打造市容管理模板。对商业街区、集贸市场,他们采取“城管+保安”模式,聘用保安和城管队员共同驻守管理;对学校周边,他们采取“城管+志愿者”模式,做到教师、保安、城管队员、志愿者四支力量齐抓共管,实现联动、联查、联治;对建设工地,他们采取“城管+部门联动”模式,建立起与城建、环保、建设工地和施工方的多方联系制度,实现共治共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