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建业跌进降级区
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精彩落幕
河南徽商不敌北控
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激情开走
魅力街舞绽放青春激情
“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启动
郑州健儿摘金夺银收获丰
《小小说精品系列》新书首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街舞人的狂欢party
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精彩落幕

本报讯(记者 秦华 文 丁友明 李焱 图)昨晚,2018“美丽郑州 炫舞世界”WDG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在河南省体育馆圆满闭幕,Locking、Popping、Hiphop、Breaking、Waacking、Routine等六个组别的奖项依次决出。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CHUC全国街舞联盟、省舞蹈家协会、金水区政府指导,金水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三天来,从全国10个分赛区选拔出的优秀选手汇聚郑州总决赛,一展炫酷舞姿,角逐各个奖项。

昨日上午,大赛迎来有史以来十分炫酷、震撼的一场街舞比拼——本届新增的项目WATF少儿街舞的齐舞比赛。齐舞一直是历届街舞大赛的焦点,少儿以其灵动活泼的天性对街舞进行独特演绎,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昨晚7时,闭幕式开始,伴随着李龙的一曲以街舞与功夫融合为主题的《说唱》,大赛迎来精彩高潮。WATF和WDG的半决赛、决赛依次进行,最终角逐出各个奖项。

闭幕式上,伴随着现场动感的音乐,少儿所有冠军与成人所有冠军对抗表演赛上演,他们奉献了众多高难度动作,震撼全场,这些选手来自加拿大、韩国、日本、法国、巴西、中国等多个国家,充分显示了大赛的国际范儿。作为压轴大戏,大赛各组别裁判们为大家表演了世界一流的街舞,嗨翻全场。台上优秀舞者大秀舞技,台下观众也跟着起舞,全场都充斥着街舞特有的激情与活力,大家释放着喜悦与激情,省体育馆俨然变成一个大party,“街舞”精神融入全身的每一个细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