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阳中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揭牌
二七区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青柠计划”助力城市管理
金水河里请勿撒网捞鱼
北师大创新实验学校入驻惠济
惠济区举行历史影像展
管城区人民调解员集中“充电”
荥阳举办农机新技术推广培训
小胡同里的“百家宴”
西流湖街道“城管+”模式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帮走失女子寻亲人

本报记者 张立 通讯员 张茹

日前,一位驼着背的老太太走进新郑市新华路派出所,她拎着一个篮子,篮子里有玉米和半篮子花生,原来她是来感谢民警的。

几天前新华路派出所来了一位中学生模样的女子,进门后就躺在了值班室的长条椅子上,民警觉得蹊跷,再看姑娘的神情感到有些恍惚,问话她也不作回答,因当时接近午饭时间,民警买来饭菜与她边吃边聊。交谈中民警明显感觉到这个女孩智力有问题,从姑娘的含糊叙说中也掌握了一些零碎信息,拼在一起大概就是她的家在薛店镇,独自来新郑找打工的爸妈,她的名字叫珊珊。民警立即通过公安人口信息库查询,经比对筛选甄别最后确定姑娘的家在薛店镇的龙占洼村。

当民警打通村委会电话时得知,珊珊走失后,全村都在帮着寻找。在民警的帮助下,当天下午姑娘就与亲人团聚了。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