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派出所出具证明实行“五个一律”
河南省网络安全 宣传周活动启动
传统行业唱响“绿色之歌”
“一带一路”国家海关贸易 便利化高级研讨班在郑举行
充分整合资源 做好结对帮扶
布置花坛迎双节
院士专家齐聚郑州 纵论国际城市设计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推动 扫黑除恶持续深入开展
努力把“郑马”打造成精品体育盛会
海外华文媒体 点赞郑报集团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推动 扫黑除恶持续深入开展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晚,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工作推进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开发区、县(市)、区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进展情况。

周富强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配合中央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机制措施,在深挖彻查“保护伞”的数量和质量上有大提高。要实行逐案倒查,把握好切入点,深挖一批“保护伞”问题线索。要实现精准有力,学深悟透中央精神,依纪依法用好留置等审查调查措施,彻查调查对象个性问题,内外结合发现问题线索,加大思想政治攻势,打掉一批“保护伞”。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六个一”工作法,做好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处置工作,确保问题解决,人民满意。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主动出击、迎难而上,用实际成效回应群众期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