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赏月赏秋主题游受青睐
荥阳市全面落实秸秆禁烧
中牟农机深松整地补贴170万元
省内景区须提前 发布承载量提示
惠济区举办“爱星节”活动
东区检查食品安全
巧手做月饼 甜蜜迎中秋
“义仓”开启 邻里和谐
登封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丰富
呼吸道炎症久治不愈 或与胃食管反流有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农机深松整地补贴170万元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李长银 )9月13日,中牟县刁家乡白家村田间异常热闹,县农机局组织的大型深松机械隆隆地来回驰骋,为即将播种的秋田深松整地。 这是中牟县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的一个现场。

为把这项政策落实好,中牟县农机局充分利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优先补贴大马力拖拉机及其配套的先进深松机机具,做到应补尽补。强化培训指导,举办机械化深松技术培训班,让机手掌握深松技术的要求、操作规程等内容,严格按照技术标准开展作业,提高深松作业质量。

今年,中牟县农机局向上级争取到农机深松整地补助资金170万元,深松整地面积6.8万亩,补助试点标准为每亩25元,截至目前已经完成深松面积3.5万亩,预计到9月底可以完成全年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