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赏月赏秋主题游受青睐
荥阳市全面落实秸秆禁烧
中牟农机深松整地补贴170万元
省内景区须提前 发布承载量提示
惠济区举办“爱星节”活动
东区检查食品安全
巧手做月饼 甜蜜迎中秋
“义仓”开启 邻里和谐
登封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丰富
呼吸道炎症久治不愈 或与胃食管反流有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举办“爱星节”活动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连祥工 )昨日上午,以“拍鼓传爱,敲开星扉”为主题的“善行惠济,法莉兰童话王国爱星节”大型公益活动在惠济区举办。

自闭症儿童像天上的星星,活在自我的世界里。“星星的孩子”这个美丽的名字背后,包含着家长多少心酸和痛苦。为进一步向社会宣传对自闭症的理解和认识,提高浓厚的扶残助残社会舆论氛围,惠济区残联组织郑州市康达能力训练中心、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惠济区残联志愿服务队、惠济区老鸦陈青年公益团、中国孤独症网、中国幼儿教育网、中国Hi鼓手爱心公益联盟等单位共同举办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郑州自闭症家长互助会发起人连祥工与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崔晓春、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河南志愿者义工协会会长李志平、“粽子哥”刘明广等公益达人联合倡议把9月16日设立为孤独症儿童“爱星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