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六个深入”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落幕
贺 信
郑州代表团取得 运动成绩精神文明双丰收
中央扫黑除恶 第6督导组公告
上汽发动机工厂 项目在郑州开建
我市全力推进第四季度 经济运行重点工作落实
节前专项检查 特种设备安全
河南规划建郑州大都市生态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1日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十分重要。 (下转四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