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六个深入”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落幕
贺 信
郑州代表团取得 运动成绩精神文明双丰收
中央扫黑除恶 第6督导组公告
上汽发动机工厂 项目在郑州开建
我市全力推进第四季度 经济运行重点工作落实
节前专项检查 特种设备安全
河南规划建郑州大都市生态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节前专项检查 特种设备安全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带领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对我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谷保中一行首先来到世纪欢乐园,实地察看游乐设施安全管理情况。谷保中说,游乐场双节期间游客多,设备长时间运转,各游乐园管理方一定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救援和安全防护工作。对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设备要坚决停止运行,未取得特种设备作业证的人员坚决不能上岗,同时要做好假期巡查工作和应急值班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在中原万达广场检查现场,谷保中详细询问了电梯日常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设备安全运行保障情况。陪同检查人员现场随机抽查两台电梯,对电梯是否按期进行检验、安全防护装置是否有效、电梯维护保养、作业人员资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谷保中说,中原万达广场是一家大型综合性购物场所,自动扶梯、乘客电梯数量较多,商场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深化节前安全意识,强化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